Saturday, August 25, 2018

不只收藏回憶

會購買實體專輯的樂迷,常聽他們說:就收藏一個回憶吧!

某個時間點,你可能是個少不經事的青年,又或者在三十年前你經歷過一次刻苦銘心,就這樣,哪一個旋律就刻畫了你這一生的記憶,流行歌曲除了反映時代的流行元素,音符中也傳達了不同時代的芬多精。

我們在復刻的行列中,十五年里一直重複著一個信念:只有雋永可以流傳。對我們來說,音樂不分主流,好聽最重要;我們曾經對蘇芮,黃鶯鶯,葉歡...留下一些痕跡,我們更願意為更早的資深歌手,音樂人留下時代歌曲的記錄。

謝謝你看得見我們的用心,真的,心存感激。

近期好多中國的朋友們來到新加坡,都有來我們這裡逛逛,每個人都大有收穫,在此特地感謝,歡迎你們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小國,再把地址列印一次
100 Beach Road #02-31/33, Shaw Tower Singapore 189702
電話:62962208

相遇就是一種緣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