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18

十月份深秋四張小復刻

伊能靜 《乖女孩大戰Badgirl》

伊能靜當年在進攻香港市場時,發行過由她國語歌改編成港版的五首廣東歌曲,起初先在香港登錄,後來在台灣就成了她精選集中的主打歌曲,以耳目一新的短髮造型亮相,頗引人注目,這次我們以小復刻推出,這大概是我們小復刻系列中的最后一張伊能靜作品。

巫啓賢 《傷心情話》
 
這是台版的《傷心的人更傷心》,新馬版是《從心出發》,台灣版是《傷心情話》,目前都已絕版。小編認為這是巫啟賢在飛鷹時期最完整和最舒服的一張專輯,希望不要再錯過這回的收藏。

巫啓賢 《金曲珍藏版II》

半年前已經發行過《金曲珍藏版I》,順理成章現在就發《金曲珍藏版II》其實巫啟賢飛鷹的精選集,在市場上都是熱門搶手貨,每回都銷售一空,希望這回想聽他精選好歌的朋友,就不要錯過了,裡頭有收錄《姐姐走的那個下午》。

松柏 《經典輯珍藏版》

八十年代的兄弟偶像檔松柏,當年在新馬走紅的程度,不輸給草蜢,每張專輯的主打歌曲一定有登上新加坡龍虎榜的冠軍,這次的精選集,可說是一網打盡,幾乎首首都是耳熟能詳的勁歌金曲。

這4張小復刻,深秋10月29號限量推出,即日開始預訂

No comments: